close

101.7.21

這天是甯甯幼兒園的大班小朋友畢業典禮及年度成果展,
幾天前老師交特當天要給甯甯綁頭髮,還指定是要蜈蚣辮(什麼是蜈蚣辮??)

哈哈哈,我不會綁耶,幸好有老師指點,說可以帶去髮廊綁,
我心裡os:對吼,啊怎麼沒想到。
(自從甯甯上幼兒園後,總是覺得當媽的一定樣様都要會,萬能的,不然就遜掉了~)
於是當天上午帶他去綁,綁完回來發現,太早去綁了,
甯甯的頭髮不夠長,因為我也沒讓他噴髮膠,所以隨便玩一下,在地上滾一下馬上亂掉,
算當是經驗一場,下次就知道了。

原來這就叫蜈蚣辮啊!!恍然大悟中~~

我讓他的瀏海也綁上了辮子,
這個設計師的手真巧,輕輕鬆鬆不到十分就完成了。


哈哈,害羞啦,用裝鬼臉來掩飾。

畢業典禮是在晚上七點開始,下午二點要帶到現場去排練,要全程表演結束才能帶回家,我光是看到這個時間就很擔心,
甯甯是那種中午沒睡一下,到下午四五點就會開始恍神的那種人,
我很擔心他會撐不到七點,也擔心他上台會因為精神不濟而失控,一整個煩惱啊

其實甯甯上學才一個多月,剛入學就遇到成果展按演的練習,
老師跟我說他練習時表現很棒,動作手腳比畫都有到位,
他回家後我們也都會讓他表演給我們看看,所以我一整個超期待他現場的表現。

他們班是第三順位上場表演,老師給他排在第一排的中間,
他們一出場我們很快看到他,手一直在揉眼睛,他累了想睡了,但很盡責的把演出表演好,全程沒有怯場哭哭,給他一個讚!!
我們坐位離舞台又好遠,所以就都沒拍照錄影,且當天也規定禁止攝影拍照,學校有請專業攝影,後製完成可向學校購買,
然後等到他們表演結束後,我們去找甯甯,老師一直說他很棒,因為他很想睡了,所以一直鼓勵他,他也很認真完成他的工作。

他穿這套衣服有夠Q的,也好清涼。

表演結束後,我們去買麥當當,之前就答應他的,說他若有乖乖聽老師的話,乖乖表演我們就帶他去吃。(因為他平時沒在吃麥當當)
但買完後,他也睡著了且一覺天亮,真的太累了。

隔天我問他,你在台上看到那麼多人在台下你會不會怕怕,
他說,不會啊,
我問為什麼,他說因為我只看到巧巧老師。
巧巧老師就是在台下帶動的老師,小孩真的很單純,老師指導他們就看著巧巧老師,他們就真的視周遭完全無人,
也是因為這樣就不會怯場,沒什麼好怕的了。

甯甯初次登場成功!!

來看看甯甯平常練習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