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11

這天帶甯甯來看巧虎舞台劇,
早在一年前我就想要帶甯甯看巧虎舞台劇,
但一般都建議三歲以上小朋友觀看欣賞較適合,
應該是三歲以上專注力及穩定性較成熟,比較坐的住吧,
也剛好,9月份他滿三歲,就當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就決定給他訂票下去啦。

二張票,我和甯甯的,YA~ (其實我也滿期待的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注意到有舞台劇演出,
通常巧虎教材裡附的廣告宣傳單我都沒在看,多看只會荷包失血,所以直接資源回收,
但有天,好巧不巧被甯甯看到DM躺在垃圾桶裡,
他生氣的將它撿起來對我說,『幹麻把巧虎丟掉,這是我的耶。』
這時我才完全有認真去看一下這張DM的內容~
甯甯和我也才有機會去看巧虎舞台劇



就是這張甯甯視為寶貝的DM,
有一天他看到它放在我的包包裡,
拿了出來說要帶去學校,(這階段的小孩很愛現寶),結果可能傳閱的同時,被撕破了,老師還用膠把他黏起來。

感謝沖哥這天開車載我們到中山大學,免除我們舟車勞頓,好輕鬆啊。

我們是看上午場的,實在好多人,看著父母帶著小孩,有的甚至是一家四口全家出動,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入口也有設立展售巧虎商品攤位,看好多媽媽都有買,但我忍住了,哈哈。

一進入會場,工作人員發了一人一支花朵扇子,小小一支,很可愛,也是待會會用上的道具。


進入到了禮堂,節目開始後就不能攝影拍照,就讓我們專心看下去吧!!


舞台劇名稱:音樂森林DO RE MI~
主要是在說:
音樂森林裡,住著一位愛唱歌的故事爺爺,
他脾氣好,愛擁抱,隨時都有故事大聲唱,音樂森林充滿歡樂,平和又溫暖。
但有個凱凱王子愛胡鬧,不講理,最任性,
也因為他父母忙著工作無法陪伴他,讓他感到孤獨,所以他就搬走了故事爺爺想一人獨自擁有,
沒有故事爺爺的森林,變的愈來愈奇怪,可怕,
巧虎決定幫忙把音樂森林恢復原狀,讓故事爺爺回來,讓大家能再一起開心唱歌,聽故事。

一開場,巧虎並沒有馬上出場,
甯甯一直問巧虎咧,怎麼沒有看到巧虎,
害我一直跟他說,等等就出來了,真的問個沒完沒了,好在沒讓他等太久,否則真怕他說想要回家,
怎能回家去,我很想看耶,全場表演下來,真的好好看,(好像我想看的程度比甯甯高,呵呵)
但~我是覺得,甯甯約三歲半後在來看會更棒,比較能懂。

還沒去看的小朋友可以請爸爸媽媽帶你們去看看哦,因為真的好看,很棒,下次還要在來。

表演結束回到家,
對那二支扇子真是愛不釋手,一直拿著,連被弟弟拿了也要打小報告,真的是有沒有這麼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