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甯甯生病之腸病毒之虛驚一場http://www.wretch.cc/blog/sallyhjy68/32877302),
因為7/3都請假了,又確定甯甯不是腸病毒,今天白天就我和甯甯的時間,把勛仔帶去保母那兒後,
問甯甯想不想搭公車,他說好,嗯~~,那就出發吧!!
目的地不知道,就閒逛吧!!

高雄市的公車哦,不是我在說的,真的等好久啦。
九點半等到快十點半才來,幸好甯甯算有耐心,不然今天的計劃就泡湯了。
公車站牌下人家放了張報廢椅子,等太久了,讓甯甯小小坐一下,不然咖好酸哪!!

等車時,我一直在想要去哪兒呢??
想到甯甯還沒搭過火車,不然就搭公車到火車站,在去搭火車好了。
總算快十點半時公車來了,車上客滿,謝謝一位好心的先生讓坐,公車上小孩站著危險,就讓甯甯坐著。
約莫三十分抵達火車站,愛撒嬌的甯甯竟要我抱,好啦好啦,今天我專屬於你,就抱吧!!(他很有份量,不出點力還抱不動呢

火車站買了車票,前往月台搭車囉。
在火車上玩自拍,暗迷摸啦,怎麼那麼黑。
甯甯正在吃他的餅乾。

我們沒有要坐很遠,買了張高雄到鳳山,想來想去只有對鳳山較熟悉(是說也沒有多熟悉~~)。
到鳳山囉!!拍張照到此一遊~~

剛好接近中午吃飯時間,問甯甯想吃什麼,他的回答一律是『麵麵』,是有那麼愛吃麵,不過真的,他吃麵比吃飯的速度快多了,也吃的多。
鳳山火車站前面改變好多,記得以前這兒好多小吃攤,但現在都沒有了,圓環也都不見了,
要吃個飯走了一些路,想說要找間有冷氣吹的,但迷有,有可能要在往前走一段,所以看到一間連鎖早餐店勉強點了份鍋燒拉麵,
今天又好熱,不喝個冷飲實在對不起自己,又叫了杯紅茶,後來甯甯想喝豆漿,又給他叫了杯豆漿~~
這就是我母女二人的午餐~

送上鍋燒時,哇,現在還有用這種小鍋子裝,好久沒看到了,
且以為他們的鍋燒麵普普,但沒想到意外的還不錯吃呢,湯頭也不賴,全被我們2人吃光光。
今天乖乖又聽話的甯甯~~

早餐店老闆娘送給甯甯二枝棒棒糖,他好開心,急著要馬上吃,但我說要把麵吃光光才可以吃。

解決了午餐,又在火車站前晃了一下下,我們又搭火車回高雄了,真的是坐車玩而已,哈哈,但甯甯卻很開心~


他好嗨啊~

回到高雄又搭公車回小港,公車還是等了一會兒,等車時,遇到問卷調查的工讀生,
內容是關於高雄市公車的,剛好將我今天碰到的情況寫了下來,但有沒有用就不知道了。

他有得玩,真的就不會覺得累耶,到了中午睡覺時間,要他趴在我腿上睡一下,還是這麼精力旺盛,仍一路和我聊天聊到站~





回來的車上沒幾位乘客,很安靜,顯得我和甯甯和吵,因為說一整路的話

回到家,幫他洗個澡,讓他吃了包藥,上床後從下午三點就睡到天亮,真的有累到了。
和甯甯出門很輕鬆,他真的是個可以用說的小朋友,可以商量,很棒,希望以後能在帶甯甯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