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陽公公很可愛,露臉又好陽光,
但是王小甯和勛仔都感冒了,一直酷酷少還沒好,
所以今天要來去動物園,
勛爸想要帶二個小傢伙到外面去曬曬太陽順便殺菌殺菌快快趕走壞病菌。


我們早上九點半到動物園停車場,接駁車要十點才有,一路上坡又上坡走到動物園門口真的好喘好累。
今天天氣真的真的很好,門口已經好多人囉,天氣好到還有人短袖出門,真是明智!!
入園全票一人40元,很便宜,真是溜小孩的好地方。


王小甯雖然感冒了,但精神一級棒,活力十足。


勛仔剛開始還滿乖的坐在堆車上,不過我心底在稱讚他沒多久,就坐不住了,小孩真的不能誇哦??



有勛爸一起出門,抱小孩事都由他負責,哈哈哈~

看動物囉~



龜,雖然腿短體型大,但他們爬的速度還滿快的呢。


王小甯看到烏龜很驚訝在喊。


天氣熱,這隻獅子跑去靠著牆壁涼爽。


每次來,獅子都在睡耶,太無聊了嗎?


來了好幾次動物園,這次總算有進來兒童牧場。



原來是可以讓小朋友餵食的地方,千萬別拿自己帶去的零食餅乾餵食他們哦,這是錯誤的哦,
園區有提供牧草,跟工作人員拿就可以餵。


王小甯餵上癮,一定很好玩,他跑好幾次去跟工作人員拿牧草。


只看到一隻大象,王小甯問我為什麼只有一隻啊,
我說對啊,只有他一個人很孤單吼,都沒人可以一起玩,
王小甯說對啊,我說你很幸福,去學校有同學一起玩,回家有弟弟阿公阿媽爸爸媽媽,要好好珍惜哦。
王小甯:好~~~
趁機機會教育一下,呵呵!!


走了一段路,腳好酸,坐下來休息喝水吃個餅乾補充體力,看他們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好好玩。

休息完畢,我們家的巨嬰又出現了,喊腳酸不想走,又坐上了這台堆車。

這台推車真的很耐操,竟可以稱的住王小甯18公斤的重量,且又很好推,哈哈哈!!


動物園的賣點,白老虎!!但都跑哪去了,是不是太熱跑去躲起來,我們都沒看到,所以照招牌看看。


姐姐坐推車,勛仔又掛在我身上,然後也睡著了,背巾真的好好用。
不過壽山都是山坡,我也背的我背和腰好酸哪。



智利紅鶴,他們的羽毛好漂亮,就像雪綿冰那樣的綿,好粉好美!!


原來他們單腳站立時是在歐歐睏啊,好利害!


到了中午越熱,怎麼那麼熱呀,所以太陽也曬到了,動物也看到了,就準備回家了,我的咖好酸啊!!
可是勛爸竟然還要用走的回去停車場,我背著勛仔耶,走不動了啦,
我跟他說,那你推王小甯用走的,我去等接駁車,哈哈。


他們用走的,我坐接駁車,爽!!

今天曬太陽成功,希望二個小朋友感冒能快快好啊,不要在咳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