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欣賞2012年夏季巧虎舞台劇後http://www.wretch.cc/blog/sallyhjy68/32882079),
著實的喜歡上舞台劇的魅力,回到家後馬上在行事曆的2012年10月記錄『查詢巧虎冬季舞台劇是否開放訂票』,
因為巧虎太有魅力了,往往在開放訂票當天好位置就被搶購光光,
這次很幸運也有訂到票,位置剛好選在和上回同一地方,
今天就和王小甯一同來欣賞囉!!

王小甯平常一直念說想要去坐公車,
因為在他二歲十個月時有帶他去坐過,就一直記到現在(http://www.wretch.cc/blog/sallyhjy68/32877306),
記憶力真的好,也很高興我帶他趴趴走都有記在心裡,有值得了。

所以今天就以搭捷運在轉搭公車到中山大學的方式看舞台劇,
搭公車一張照都沒拍到,真不知我在忙什麼啊,
王小甯在外面算是乖的小孩,不會大聲吵,所以和我坐捷運和坐公車都不會跑來跑去,也不會無理取鬧,
但會一直想要找我說話,他每天除了睡覺,嘴巴是一直動不停的。

搭公車時,總算讓王小甯體驗到公車不是私人轎車,要來就來說開就開,才等一下下就問了好幾次怎麼還沒來呀,
我說坐公車就是要等啊,總算等了十分鐘,車子到了,又開開心心的上車前往中山大學囉!!
也讓他如了搭公車之夢,不知以後還會不會在念說想要去坐公車啊,呵呵!!
其實公車也陪伴我學生時期好長一段時間,而且坐公車是我認路認地標的好方法,要熟悉一個城市,搭公車就對了。

到了中山大學,(高雄的巧虎舞台劇固定在中山大學逸仙館演出),已經好多小朋友家長了,每個小朋友都好開心,因為要來看他們心目中的偶像,也有家長大方的購買週邊商品給自己的寶貝,不過我是沒買,能來看舞台劇就很讚了,週邊商品則免了。


王小甯手拿DM在認真看,其實DM是是喜羊羊與灰太郞舞台劇的宣傳單,這樣也能看的這麼專注。

早上場是10:30開始,開始進場囉,有規定演出時是禁止拍照的,要遵守,要給小朋友做好榜樣哦!!

所以大家趁著還沒開始演出就拼命的拍。

王小甯仍很專注看喜羊羊灰太郞DM,因為他很想看。


這是開場的布景,都已準備好。


中場休息~
這次送了一人一條領巾,讓小朋友帶起來還滿好看的,領巾等等也是和觀眾互動的用具。


下一場開演布景~


王小甯全程很專注看著台上的表演,比上回來有進步,
上回來看,就一直問一直問,這次就很安靜的看他的,這樣才對!!

舞台劇主要角色是巧虎,琪琪,玲玲和另一隻鴨子(我竟然忘了他叫什麼了,該死!!),哦~是桃樂比,
還有搭配其他角色的表演,整個演出下來很活潑有趣,尤其這次的海盜船長,真的很有趣,笑翻全場!!
中間也會穿插一些和觀眾互動,很生動,對巧虎有興趣的可以期待明年的舞台劇哦!!

看完舞台劇,勛爸來載我們,我們去三隻熊吃飯,我肚子超餓,早上沒有吃,一直餓到一點多。

這道是巴里蒜香麵包,好吃!!外酥內軟!!


磨菇蕃茄濃湯~偏酸,但我還是吃光光






有設置遊戲區讓小朋友玩樂,可以讓父母安心用餐。


我的奶油雞丁義大利麵,好吃,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完根本飽的不得了,好撐。


勛爸的,我忘了什麼名稱,那塊烤雞算大塊,但肉質烤的偏乾,義大利麵不錯吃。




主餐加六十元可以五選三樣甜點/水果。


王小甯從進來玩到我們用餐結束,有得玩就飽了。




壁上掛著和店名相同的小熊,很可愛,店裡也很溫馨。


店門打門就讓這可愛的小兔子歡迎你。



第一次來這裡吃飯,整體上還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價位算平價,會想要在來第二次。

看了巧虎舞台劇又吃了好吃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