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7

快樂時光過得好快,在過二天柚子小桃他們就要回台北去囉,
我妹他的老同學也是柚子乾媽特地在今天來帶他們出去玩,也順便送彌月蛋糕給高雄的朋友們,
我妹是挑元樂的,蛋糕口感上還滿好吃的唷,很綿密,很刷嘴~


王小甯拿了積木,柚子乾媽的男朋友對積木有興趣,所以拼了一隻馬兒給王小甯,很利害呢,但我忘了拍照啦,可惜。


柚子乾爹正在認真的拼積木,但一旁柚子在做什麼呢,原來在呼搭啦,是遺傳嗎?!
但這一搭會不會太大了些~~~


還要不要續杯呢!! (以上純屬虛構,不要當真)



元樂草莓金蛋~
冰的太硬了,來不及等他退冰就想吃他,所以不好切,以後還是要有耐心點,可別切不好壞了這麼可愛的蛋糕。
元樂蛋糕很可愛,要吃他時還不知道怎麼下手呢,捨不得吃啦。


王小甯和柚子已經拿好碗在等要吃囉,我還顧著在拍照,哈哈哈~~

101.11.8

有一天,我妹跟我說一件事,說勛仔不知為了什麼事,什麼事聽到我都忘了,就自己鑽進了嬰兒床下面,明明嬰兒床離地面的間距沒有很大,但勛仔還是很有辦法鑽進去耶,剛好他有拍照,看到照片覺得好好笑哦~


勛仔筋骨真的很軟Q耶,離地面的間距也沒很大,還是有法子跑進去。


哈哈,小桃正在床上睡呢,幸好沒吵醒他,不然勛仔就被打屁屁了。


到最後他怎麼出來的我也忘了問我妹,勛仔常常做出令人嚇一身汗的事,太好笑了。

101.11.9

我妹和柚子小桃要回台北去囉,我爸媽要工作沒有空載他們回去,可是他一個人要帶二個小孩實在很辛苦也很難吧,雖然高鐵一個半小時就到了,但小孩的情緒是不受控制的,所以由我陪他們回去,哈哈,賺到高鐵當天來回一日遊,噗噗!!

原本只有我要陪他們回去而已,但和甯爸說了這事後,他說他也要去,說去負責幫忙拿行李,所以變到最後,就我,甯爸,王小甯也都跟去了。又被王小甯賺到一天不用上課的假。




你們要回台北去了,時間過好快哦,很可惜這次回來沒有陪他們四處走走玩玩,
也是小桃還小不方便趴趴走,等下次回來小桃長大了一些,要趴趴照就有機會了,
柚子要聽話哦,柚子越大越來越有主見,你不要太常讓你老媽生氣嘿,他生氣起來也是很恰的,哈哈哈。


最幸福的小孩就是他了,要去哪都有跟到~


在候車處也能玩的這麼開心。
他還是有不聽話任性的時候,偶爾會跟父母耍脾氣令人生氣,真的是令人頭痛的三歲孩~


柚子小桃有空沒空就要常常叫你媽媽帶你們回來高雄玩,我們會想你們的哦~

有時有事沒事就會想說,妹啊,你沒事嫁到台北去做什麼,很遠耶,
哈哈哈,但事實已成定局,就這樣吧,認真過生活吧,或許因為有距離,才會珍惜難得的相聚。

期待下次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