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W+1D~
今天前往產檢,主要是檢查胎兒有無心跳。
醫生和我寒暄一番及問了最近有無不舒服後,
就進了超音波室照肚子囉。

目前是7W又1天,
醫生給我聽了心跳聲,
碰碰!碰碰!碰碰!好響亮的聲音啊,
此刻我也放下心中大石,
可以放心了。

今天拿到了媽媽手冊,
做了抽血驗尿的檢查,
下星期回診看報告。

預估預產期是在101年的1月30日,是個龍寶寶。

給自己加加油,
連醫生都說,通常第二胎會比第一胎累哦,要多休息。

8W+2~
今天回診主要是要看上回抽血驗尿的報告,
抽血檢驗報告正常,不過尿液結果顯示有些發炎,
護士小姐要我多喝水。

說到喝水,我這陣子喝水喝到讓我覺得水很無味,
是懷孕前不曾有的感覺,
很擔心以後孕期間是不是連水都喝不下了。

身體哪裡不一樣
1。容易覺得累,沒啥精神
2。吃太飽或空腹時都會有想吐的fu~
3。肚子會抽筋的狀況已改善許多
4。胃口大開而造成體重突飛猛進中,實在很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