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今年夏天不知在熱個什麼勁,

熱到不動也能滿身大汗。

話說,我不喜歡頭髮去遮到眼睛,那令我不舒服,

而阿甯現在的瀏海就又剛好長到眉毛處,

看它停在那裡,實在令我阿札,

一直修剪它以後也無法綁起來,

幸好長度夠夾,

把它夾起來就清爽多了。

後面的頭髮除了滿月有剃過一次,

之後就完全沒有給他動過。



今年真的熱的狠,

早上利用他在複習巧虎DVD時,

對他一直美言美語一番,

『媽媽幫你綁漂亮的,等等在帶你去照鏡子照美美好不好,』
「好~」

得到他的允許後,當然就二話不說幫他綁起來了,

因為後面的頭髮還不是很長無法綁馬尾,

就給他二支小辮子囉,
安咧伍勾錐某~



幫他綁好後,

阿木答應他的話就要實行,

馬上帶他去照鏡子,

我仍然繼續誇讚他,

『哇,好可愛哦~』

他就展現出少女的矜持害羞樣,哈哈,好好玩。



這個小姐看我拿相機又要和我搶,我實在不敢把相機拿給他,都是$$呢,

他看我不給他,就自己跑去看書。



把書翻過一次後,又吵著筆筆要畫畫,
請叫我們畢卡甯,哈哈

在畫啥我完全看不懂,好多奇奇怪怪的圈圈。



畫完畫,自己拿著筆去躺在床上在要畫巧虎玩偶。



發現我在看他,且知道自己畫巧虎是不對的,

想要躲起來不讓我看,這天真的小孩。

呵呵~尿布被看到了



阿甯頭髮終於長了,能夠將頭髮綁起來,這樣看起來舒服多了。
家中有小女娃兒的,一定要幫女兒留長頭髮哦,好好享受幫他歇逗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