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最近10、11月份太常讓他請假了,(os:也還好耶,也二~三個星期請個一天而已呀,會很常嗎??)
因為我都和他偷偷跑出去玩
所以這幾天上學前都會念說不想去上學,
也常問媽媽我們什麼時候要在去玩,
上學上的很心不甘情不願,悶悶不樂的,有股快哭的感覺,
我一直開導他說王小甯要開開心心上學,
爸爸媽媽才能安心的上班賺錢,
這樣我們才可以有錢出去玩,
哈哈哈,這樣說無誤吧。



但是孩子就是孩子,
不懂有沒有賺錢的重要性,
帶到學校,一副依依不捨的表情出來,
見我要離開就大哭了,抱住我不讓我走,
唉唷喂啊~好心疼哪,
但,王小甯,你要堅強啊,這是你必經之路,上學就認真專心的學習,出去玩就開心玩樂,不可以混淆。

幸好幼兒園大多是玩樂中學習,沒有什麼壓力,
之後與班導師Line,老師說,小朋友陸續進教室後,王小甯他也就恢復開心的心情了 ,和同學有說有笑。

只是今天我很擔心又外加好奇他會哭到什麼程度,
上班前又繞去他們學校看了一下,
不得不佩服,他眼力也太好了吧,
他的教室離馬路有五、六公尺距離,
我載著安全帽,他竟然能發現我,大喊媽媽~媽媽~
結果想當然爾,又大哭了
然後老師進來安慰他,他還跟老師說,我媽媽在外面,哈哈哈~
我就一直躲在路邊的小貨車旁不再讓他看見,
事實證明,我不適合當賊,噗!!

嗚嗚嗚~
王小甯你可別在哭了,你一哭眼睛就會腫的跟龍眼一樣大,粉醜的,要加油,要堅強,要獨立呀!!

這是阿姨他們回高雄玩,請了半天假和阿姨及表妹去夢時代坐摩天輪玩,回來一直問什麼時候要在去!!
唉,看來,還是別太常請假好,不然他會上隱的,以後要戒可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