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覺得 這種紅色的尿桶超級好用 很適合拿來當小朋友學習上廁所的工具

婆婆買了二個 一大一小 

大的給阿甯(準備訓練晚上不包尿布睡覺用)

小的給阿勛

IMAG0064.jpg

我一開始要幫勛訓練尿尿時有自己買一個小便斗 裝好掛在廁所 

可是勛超級不賞臉 怎樣都不想要去那裡尿尿 

現在變成阿甯和勛的洗澡玩具

 

六月天氣就超級熱 大家都說不要讓勛包尿布了 悶著屁屁鳥鳥也實在不舒服

好吧 我就順著民意 隔天起床後就沒在包尿布 

每天三不五時就跟勛說 要尿尿要跟媽媽說 媽媽帶你去小便斗尿尿

嗯~勛有聽 但沒有進去 

連續三四天 都尿下去了才跟我說媽媽我尿尿了 所以我當了三四天的跪婦 幫他擦地板和洗褲子

後來我婆婆聽我說想買尿桶來給阿甯用 他隔天出去時就帶了二個回來啦

IMAG0064.jpg  

勛一開始不太會用尿桶 坐上去時都還不太穩 很怕他倒頭栽 

可是 我只能說 小朋友的學習力及適應力真的很快 隔天他就能輕鬆自如的坐上尿桶尿尿

要尿尿前會說媽媽我想尿尿 然後我幫他脫下褲子他就自己坐上去尿

且每次說要尿尿都真的有尿 我心想這樣就算是訓練成功了吧 

心裡真是好爽啊 怎麼能這麼快 才五天而已耶 我預計準備要擦地板擦二三個月的呢

 

第六天早上起床 勛說想大便 我就試著讓他坐在尿桶上 

哇塞 又成功了 聽到扣的一聲 哈哈哈!!!

我真的是暗爽在心裡 實在太讚了啦 阿勛媽媽好愛你唷!!

趕緊拿手機拍下他的第一次成功嗯嗯的順間~~~~

 

IMAG0073.jpg  

六月底要和王爸爸員工旅遊 因為剛訓練成功幾天而已 我擔心坐長途車勛會不小心尿尿出來 所以也都幫他包上尿布 

可是他包著尿布時想尿尿習慣性會跟我說媽媽我想尿尿 我都請他直接尿在尿布上沒關係 

事前也有擔心過會不會把尿布包回去 出去玩個幾天回來就又不會主動說要尿尿了

可是沒有耶 回到飯店我就會馬上把他尿布脫掉 想尿尿就抱到馬桶上坐著尿 

之前他是很抗拒坐馬桶的 不過旅遊回來後 也敢坐馬桶尿尿和大便了 

實在太讚了 我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

所以就這樣 很順利的幫勛訓練成功會自己說要尿尿和大便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訓練上廁所。戒尿布。sally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