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勛仔手腳靈活敏捷的程度是會嚇屬人滴~

曾經有一天,我和我媽在廚房說話,
我爸和勛仔在客廳,
我回到客廳時沒有發現勛仔人影,
問了我爸人呢,他以為勛仔跑去廚房找我,
結果勛仔這小子已默默的自己爬樓梯到要上二樓的迴轉處了,
當我發現他時,他還坐在那裡對我笑,
我嚇都嚇死了,他還有那個心情對我笑,
所以原本裝上去門欄都拆下來了,想說讓他有個大一點的活動空間,
但因為這種事真是不敢在來一次,所以我又把門欄給裝上去,
擋住他可以到樓梯及浴室活動的機會,安全比活動空間大更重要,還是裝上去好。


爬樓梯沒在怕的,但後面顧的人驚的要命啊!!!





這是最早期他展現他敏捷身手的時候,想要拿到櫃子上的東西,無所不用其極的爬上去玩具堆,
請不要太誇講他,因為這樣,我大大的訓誡了他一頓,實在太危險了!!



房間裡有個小椅子,他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整個人爬上去椅子上去,
難以想像他站上去沒站穩往後栽個大跟斗的樣子,不是頭破就是地板破


不是我比較,但顧起勛仔比顧甯甯還要忙耶,
自從勛仔會走後,看他好像在防賊一樣,這裡要防一下,那裡要收一下,
現在櫃子抽屜可以固定的都用繩子給綁起來了,
小男孩大而化之,天女散玩具及攀爬的能力實在不容小覷。


讓這裡玩具散落滿地的破壞狂就是勛仔,看到這場景,我當時收玩具收的好無力啊,真想冰的啦!!!
啃啃啃,連分類都不想分類了,整個能快快清空這現場就好。



看看,又給我爬上椅子上了,給他拍照還能對我笑,┐(─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小板凳也很愛倒過來然後坐進去裡面,人被卡在裡面出不來才在那裡唉唉叫。



幸好,他還有文靜下來的時候,不然我隨時隨地都挫咧等。

是說,看看他專注的表情,認真起來的男孩,也好有魅力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