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用餐完畢後,
一整個不知道下個行程是什麼,
只知道是水上活動,
所以我們就莫名其妙上了賊船
想要下船都沒辦法~

照片上的我一整個不舒服的表情都表現出來了,勛仔救生衣也沒有,讓我很擔心。

上了船,進入到船艙,一整個不舒服感湧上來,
船艙裡的柴油味好重哦,船都還沒開我就快暈了~
更別說開船後在海面上翻來覆去的感覺,所以後來都沒有心情去拍照,就謀菜耶~
我們就從後壁湖港開到南灣外海,
把船停在海上,想玩水上活動的人就去玩吧,這就是水上活動
水上活動有半潛水堡,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
假如我沒暈船,沒有帶小朋友,我肯定會下水去玩的,因為很刺激又好玩,
但這次要顧小孩,所以就作罷,免了免了!!
這次妙的是,我這個人都暈了,但王小甯和勛仔完全老神在在,勛仔還特別興奮呢,
所由此可證,他們二個是不會暈船的囉。
水上活動一個半小時後,就打道回港了,
全船幾乎一半的人都感到不舒服啦,參與活動的人沒有幾個,所以就上岸了,可惜了這項活動。

時間大約下午三點半準備回家囉,回程經過車城福安宮,打算進去看看。
抵達福安宮,簡單的去拜拜後,繞到福安宮後面逛逛。
福安宮有名的綠豆蒜,來到這裡一定要點來吃吃,
我們沒有特定要去吃哪間,也不知道哪間有名,所以隨意找了間沒有客人的(不用等太久),
哇塞~好好吃哦,吃到最後,王小甯還吵著要呢,真好吃耶。
公公喜歡吃皮蛋,買了些皮蛋回去讓他吃,
閒逛了一會兒,看沒有想要的,上車回家去囉。
上車後沒多久,二個小人兒馬上睡著一路睡到家,
睡到家抱下車也沒醒,也就一覺到天亮,真的玩到有累到。

這次二天一日遊的行程不算緊迫,玩起來很悠閒,真的有讓人放鬆到,
大家回到家,所有小朋友印象深刻的就是白沙灣這個意外的插曲,
白沙灣原本是沒計畫要去的,但可以給小朋友玩水玩沙一整個就好開心哪,
來到墾丁沒有沙玩水就好像白來一趟了,幸好有玩到。

不用擔心帶小孩出門玩會累,想那麼多做什麼,玩就是了,大家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