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海生館行程,原來下一站要去關山看日落,
但出發的時間延遲了,日也落了,所以取消了這項景點,因此直接來到今晚要入住的飯店-月牙泉渡假村。
抵達飯店,主辦人發給大家房間鑰匙,房型是獨棟別墅,好比一棟透天厝,一樓是客廳,樓上有好幾間房間。
我們拿到三樓的房間,就努力爬樓梯上去吧~


哈哈,進來沒多久就把床弄亂了,因為急著要把勛仔放下來,被我背了快一天,想讓他伸展一下。
房間裡有二大床,我們馬上併床起來,避免半夜睡覺小孩掉下床去~


其實我一入房間是有點嚇到+挫愕,
房間怎麼有點老舊,電視還是舊型的非液晶電視,冷氣不是空調而是窗型冷氣,運轉的聲音還不小,
當下給自己心理建設一下,乾淨能睡就好,反正只是睡一晚而已。


很簡單的衛浴間,馬桶,洗手台,簡單的備品及蓮蓬頭這樣而已,沒有浴缸,
幸好有跟同事借折疊澡盆,不然我是要怎麼幫小孩洗澡啊,ORZ~~~╮(﹀_﹀")╭


泥看看~浴室門壞了還用膠帶封起來。


很小一張桌子+梳妝台,不夠我放東西,
唉~有點不能適應這類型的飯店,嗚~~
不要在想了,快快將行李放好,換上輕便的鞋子,下樓走走去!!


樓下有張搖搖椅,坐一下休息一下唄!!轉換一下心情,哈哈哈~~








中庭有個游泳池,有大人池及兒童池,但現在這天氣不適合下水去,會著涼哦~~


王小甯一直把焦點放在這個溜滑梯上,一直叫我拍,其實是他很想去玩。


出來玩開心哪!!


一樓的客廳,有電視和卡拉OK,但卡拉OK從晚上六點才開放,
王小甯一直肖想要唱歌,自己把麥克風拿起來準備好了,一直叫我播歌給他唱,時間就還沒到怎麼唱呢!!






王小甯的三連拍~~



晚上六點飯店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烤肉食材,晚餐我們就自己烤肉來,
飯店準備的食材都還新鮮的,肉很軟嫩,玉米很甜,甜不辣好吃不硬,香腸很香,
光是今天烤肉活動,王小甯吃了好多,令我訝異,胃口大開啊~~

烤肉活動從六點到八點,之後我們大家又相約一起要去墾丁大街逛逛~
王小甯上車就已經有點愛睏了,到了墾丁大街直接睡著,
幸好有帶推車來,否則他老爸要抱他走一整條街,手可能會斷了吧。


巨嬰又來了,小小一台機車椅,他塞進去嘟嘟好,
不過他應該也睡得很不舒服吧,中間有晃動幾次。



勛仔也一直掛在我身上,
出遊有背巾真的很方便,他跟著我一路逛逛看看,沒多久也睡了,
畢竟平常八點半就上床睡覺的人,生理時鐘真的很準時。
勛仔在推車上是坐不住的,常常會想要站起來,
索性我用背的還安全多,且他想睡就能睡。

我們是烤完肉才來逛街,所以很飽沒有食欲,一路都是走馬看花,
但仍然也會嘴飽眼睛餓,也是想要買點吃的來咬咬,
最後買了一杯沒有奶味的西瓜牛奶,和QQ蛋及一包芭樂,
不知為什麼,那天超想要吃芭樂的,
結果被爸爸說,自己家裡有種芭樂,還來這裡買。
但我現在就想吃咩,不然想怎樣,哈哈~~
不過是說,芭樂真的很貴,應該只有一顆的份量,一包五十元去籽,我喜吃有籽的,沒辦法,出門在外只能乖乖付錢了。


後來逛到一攤賣手工藝品,
看到有米妮,突然想到今天王小甯一天下來都好配合很聽話,
就想買件小禮物送他嘉獎一下,問了爸爸也OK後,挑了條米妮的項鍊給他。
是老闆自己捏的陶土~


在墾丁逛了二個小時,二小孩回到飯店也一覺天亮,真的有累到,實在好睡。
在美好的夜晚下,結束了今天旅程~
早早休息,明天還要去玩沙呢!!

忘了PS:
入住月牙泉渡假村仍有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像他的水龍頭熱水就夠熱,不是夠熱而已,是超級超級熱。
因為我沒帶消毒鍋,那麼大一台也不太可能會帶,家中有小人兒的都知道,牛奶喝完奶瓶要消毒一下比較安心,但月牙泉的熱水真的夠熱來讓我消毒,真的很不錯。
浴室地板的防水效果也做的很好,赤腳在浴室也不用擔心會跌倒。
他們的床也好睡,哈哈~
若有家族旅行的,推薦來此入住唷,大家一起住整棟樓,還滿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