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來了,夏天真的來了,夏天真的來了!!!!!

好熱好熱好熱啊!!!!

在夏天還沒來前,每到假日,我都可以很有活力的會想帶甯甯勛仔出門去走走,即便到家裡附近的小公園也很美賣,
坐在樹蔭下,那微微風吹來,真令人心曠神怡,好舒爽啊。


我也好喜歡在他們玩耍中替他們拍拍照。








看看那戶外這麼晴空萬里,又看他們的微笑,就讓人好舒服好滿足。


不過,自從五月份開始,天氣漸漸變熱,一天比一天熱,一起床後輕輕動一下就滿身大汗,
實在讓我整個人好不舒服,我討厭身體黏黏的感覺,那會讓我很暴燥。
電費又一直漲價,能忍就忍,能省就省,能不開冷氣就不會想去開冷氣~

又孩子爸爸不在身邊時,說真的,要我一個人帶二隻出門,機西頭寬寬賀後,二隻整裝ok要出發,
全身也跟著感到滿身大汗,又想到外頭日頭這麼大,實在就又懶的出門了,
我想念的冬天,那涼爽的氣候,你快回來啊!!

這裡是((碎念結束分隔線))((碎念結束分隔線))((碎念結束分隔線))((碎念結束分隔線))((碎念結束分隔線))


明天是五月五日端午節,先預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粽子雖然好吃,但也要節制哦,少量多餐是比較好的~

幾天前甯甯念著想去看划龍舟,希望他老爸能帶我們出門去走走,有個幫手幫忙,老母我要出門就有動力了。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