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這個地方,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進去過了,
印像中上一次是2008年吧,是和好友相約去看了赤壁,沒有結局的赤壁

其實上次手術子宮頸錐狀切除手術前就一直跟我尢嚷嚷想去看大尾鱸鰻,
但實際當天手術結束離開醫院都下午一點多,在去看個電影結束後時間上會來不及去接小孩,所以就作罷,
雖然夫妻二人要出去溜搭,但仍要準時接小孩才不會被他們發現,哈哈哈,
尤其是甯甯,問東問西問個不停,真像在查勤。

哇哈哈哈,真的是託五一勞動節放假一天之福,老大上幼稚園,老二保母家上學,
我和我尢都放假才有這樣的機會偷個閒去看電影



今天要來去看鋼鐵人3,上面照片裡都是排隊要看鋼鐵人滴,
雖然今天是五一,想說人在多也沒有星期六日多吧,但一到現場,結果看到這麼多人排,差點買不到我們要看的場次。

其實,鋼鐵人1我完全看不懂,沒天份我,
鋼鐵人2是電影台看的,不過也只看一小部份,
這次我尢約我看鋼鐵人3就一起來囉!!

看完鋼鐵人3,心裡的感想是,男主角比第二集帥好多好多啊,好MAN好有型哪!!
我尢的感想是女主角小辣椒比在第一二集更勇敢了,可以罩男主角,不是只會在那哇哇叫而已

其實電影好不好看很主觀,見人見智,
記得我同學以前有說過,看電影他的情節內容怎樣不重要,
只要看的當下有感動到震撼到就夠了,我覺得他說的滿有道理的呢!!

今天謝謝我尢陪我來看電影,不然一個人來看電影雖然也不錯,但沒人一起陪伴討論也就少了那份味道。

繼續在來期待下回的電影院之約,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 的頭像
    sally

    塗鴉心天地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