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二天一夜的行程是爸爸公司同事計畫的,
全部的人都搭程遊覽車從台南出發,
只有我們自己一家四口自行開車前往。

早上五點一到,我家的勛仔也很準時的起床,
可是爸爸姐姐還在睡,為了避免吵到他們二人,
所以我又背著他下樓去散步走走了。

上樓後,爸爸姐姐也起床了,我們一家四口都梳洗完畢後,下樓用早餐。
飯店早餐簡單,不過中西式都有,足夠吃飽。

因為主辦人為了要讓大家睡飽一點及行程不用那麼急促,
所以說上午十一點才要離開飯店,那這段時間對早起的我們能做什麼呢,
爸爸提議到飯店外走走,
走走走,飯店外沒什麼,哈哈哈,
所以爸爸決定開車載我們四處去走走兜風,
車上王小甯還問,什麼是兜風???
嗯~好難回答哦,就是坐著車吹著涼風,就是兜風囉。

然後一路開開開,好怕迷路找不到回去飯店的路,
但仍然一直往前開,就開到了白沙灣,決定停好車下去看看,
就這樣不知怎的,有個大哥上前問要不要租個傘,原價300,看我們有帶小孩算我們200元,哈哈,
就這樣鬼打牆租下去了,反正有打算要玩了,就租唄!!

因為我們自己脫隊先來的,爸爸見天氣不錯,太陽還不很強烈,決定在回去飯店問主辦人要不要現在就來這裡玩一下,
半小時後,他們都到了。


沙上的玩沙組是在現場買的,
我原本看他徒手玩沙覺得應該很無趣吧,
就帶他去買了一組回來讓他玩,王小甯超開心的,回到家還把他當寶呢。


後來爸爸同事的老婆就來陪王小甯玩,
那天很謝謝她,不然我一個人要顧勛仔,爸爸又去忙,王小甯沒人陪玩,應該也很無奈吧,
幸好王小甯都不會吵,就自己靜靜在那裡玩。

爸爸忙好了,馬上帶著二小孩去玩水,結果~

這個膽小的小孩,給我大哭,怕什麼呢?


怎麼連哭都這麼可愛,哈哈~(我是老王,噗!!)


王小甯也是謀膽一族,腳一直縮起來,怎樣都不肯碰到水,猜想是會怕退潮時沙子會流走的感覺。


我們一直在跟他說,海水好乾淨好涼,好好玩耶~ 但他就是會怕不肯玩。



所以王小甯幾乎都在沙灘上玩沙子,但他也玩的很開心。不過他內心深處某個角落應該也很想下去玩水吧,好爭札啊,天哪!!


勛仔一開始接觸沙子也有點抗拒,不過我都當作沒看到不理會他,時間一久他也適應了,
後來還安靜了一二分鐘,我低頭一看他竟一手拿著奶嘴,一手抓沙在吃,
所以說,小孩子太安靜時,肯定有問題。


哭著想逃離沙子,哭成這樣看起來好可憐啊。



泥看看~其他小朋友玩水玩的多開心啊。
不過也好,沒有玩濕我也不用帶去沖洗,幫我省事。


爸爸在忙,自己玩拍照!!

在白沙灣玩了二三個小時,又吃又喝的,快快樂樂的結束了這裡的活動,往餐廳享用午餐,
不過~白沙灣的沙子真的很乾淨又美,也是很適合全家出遊的地方哦,
趁著天氣還沒變冷,快來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